材料学院第32届“金相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4

拼搏三十载,筑梦新赛途;师生共携手,再创新辉煌。由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彭康书院、仲英书院、文治书院和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承办的第32届“金相杯”篮球赛在师生们全力以赴,扬声呐喊中落下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副书记魏炜,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殷咸青参加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150余名师生参赛,材料学院师生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为大家奉献了数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品质。经过近数十日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最佳组织奖和MVP荣誉,其中本科生联队获冠军、研一学硕联队获亚军、硕6011班获季军、师生联队获最佳组织奖,其中师生联队的青年讲师坚永鑫获得MVP。

潘希德书记在闭幕式上对获得荣誉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裁判、记分员等场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 “金相杯”系列体育赛事从1987年举办第一届起,已经走过第三十二个春秋,延续至今,离不开材料人的坚持和传承,更离不开材料人对体育的热爱和激情,篮球赛事也极大丰富了师生们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同台竞技的平台,用行动诠释了篮球精神。他希望大家要把把金相杯系列赛事办的更加出色、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校友、老师、同学参与其中,让比赛更加精彩,让材料人展现更多的风采;更希望大家要把不断超越自我与提升自我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科研工作中、践行在创新港内涵建设中,师生齐心协力,扭成一股绳,树立新时代的青年榜样,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勇做创新港搬迁工作中的先行者,砥砺奋进,为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一路前行,为材料之光,为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