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奔向2019”材料学院迎新跑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了“健康奔向2019”为主题的教职工迎新长跑活动。雪后的西安交大分外迷人,凛冽的寒风拂面,教工们热情高涨。下午4点30分,新材料大楼门前人头攒动、教职工们跃跃欲试。

   

 长跑开始之前,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殷咸青回顾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会活动中奋斗拼搏,团结一致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大家倾心付出和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大家在相互配合,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愉悦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扬爱奋斗、讲奉献的精神,希望工会工作也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新辉煌。

       

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仲英楼前合影留念,伴随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起跑令声,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2019。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坚永鑫、胡廷伟、雒晓涛、王继平勇夺男子组前四,杨贺杰、夏鸿雁、王建玲、刘晓婷获得女子组的前四名。宋月贤、杨建锋分获50岁以上女子组、男子组第一名。

奔跑是一种生活状态、是一种工作朝气,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从仲英楼前出发,挥手作别2018年,回首2018,材料学院在交大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有条不紊、更上层楼。一年又一年,材料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校“四面旗帜”、“四种文化”引领下,践行西迁精神,在“双一流”建设中努力奋进。材料人以矫健的步伐、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材料人将立足国家需求,凝聚共识,助推创新港内涵建设,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