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分会召开扩大会议并推选出工会工作优秀干部与积极分子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8

1218日周四于第四会议室,材料学院分会召开工会委员与新推选的工会小组长第一次全会,回顾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推选出材料分会优秀工会干部与积极分子。

   首先分会主席殷咸青介绍了工会委员构成以及各委员工作职责范围。介绍了在三周前推举组建新的11个基层单位系室工会小组长,提到组建工会工作微信群与QQ群共享了工会委员与小组长通讯联络方式。此举目的是方便小组长们深入基层,更好更全方位服务于教师。这次推举的新的工会小组长基本上由新入职的年轻同志们组成,给分会组织增添新的血液与活力。

         

会议简单回顾了材料分会的一年中各项工作,以及在学校组织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亮丽的成绩和特别是独立承担的影响广泛的金相杯乒乓球与足球赛事。同时列举出赛事活动中几位参赛老师们忘我投入,在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与学校运动会中取得各种奖项。

         

根据校工会在全校基层工会、教工社团中开展评选2017-2018年度优秀教工社团、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活动工作安排,进行了分会干部与积极分子推选。根据参会人员的推举与自荐,候选人宋月贤与赵军荣老师利用两分钟时间简要陈述了一年来各自所承担分会工作,如福利采购、吊唁王笑天先生丧事筹划安排、探望生病教工等,以及各项赛事精心准备、积极参预、反映教工诉求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最终由参会委员与工会小组长共同投票选举出优秀工会干部与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经过两轮投票与唱票最终推选出优秀工会干部赵军荣、工会积极分子宋月贤、俞怀贞。

 

  分会现予以公示,如无异议将上报学校。

 

                                            材料学院分会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