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与位置控制模块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2

项目名称:方向与位置控制模块

项目编号:西交材招(2022)08

项目联系人:刘梅军

项目联系电话:1871085638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

采购联系人: 黄小燕 邮箱:huangxiaoyan@mail.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A223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方向与位置控制模块1套,本模块用于满足在研项目的研究需要,用于专用工艺装置改造,通过对位置控制和距离控制模块的改造升级,支撑项目任务顺利完成。方向控制具有两维运动功能,每维精度不低于0.5mrad,载重不低于100kg,转速范围不小于0~8 rpm和4~40rpm,夹盘直径不小于450mm,防护等级:IP67;位置控制具有六维运动功能,终端精度不低于±0.02mm,载重不小于25kg,防护等级:IP67;允许八维联动,可编程控制。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特殊要求在技术规格指标中列明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填写附件《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并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分别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彩色扫描成PDF文件后发送给采购单位联系人邮箱。

三、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磋商时间:2022年6月10日 上午9点

地点:材料学院第四会议室(仲英楼A222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8日18点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审核通过的供应商由采购联系人以邮件形式发送标书要求。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6月10日上午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2年6月10日上午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